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1月28日 星期四

設計師/ Purse Dreams 郭旻瑄 (提供照片與文字)

前天去孩子家上課,看到家長把孩子畫完後的畫表框放在牆上,還有之前上課的一些作品也佈置在門把、鞋櫃⋯家裡所即之處,看了真的很感動。
那天邊畫圖,孩子邊說著自己畫的故事,畫完後還開心的拎著自己的作品說"媽媽,這張我也想表框,我怕我以後畫不出這麼漂亮的圖了。"
然後下課時大概熱情的跟我說了一百次再見,還一直問我下次做什麼呢,他好想趕快做喔!
*
他的快樂,變成了我一次次的動力。
*
我常跟媽媽說,以後如果我有孩子,我要告訴他做任何事,都不是為了學而學。因為很多事都是息息相關的。學到了,你就多了份能力。
有了這些能力,你做什麼都行。
我想教孩子不是為了得名而畫畫,而是教他們能用自己的能力,享受快樂、享受挫折、更享受進步。
*
這樣的快樂,才能恆久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