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wered By Blogger

2013年11月7日 星期四

感謝Wendy Lu(現職 環宇廣播電台知名主播) 推文

我有位在工作上長期合作的好夥伴崔家騏經理,他為了台灣文創的推
廣出錢又出力,還成立協會相當了不起!前些日子小玉分享了兒子富深遠意境,怪怪又可愛的童畫,崔經理和優秀的設計師竟幫我製作了一模一樣,獨一無二屬於我兒子創意的玩偶,當媽媽的我好開心,謝謝崔經理及設計師,這個禮物對孩子來說是很大的鼓勵!我相信用這樣創新的方式為孩子記錄成長過程的童畫一定可以得到許多家長的肯定,崔經理及設計師們堅持理想,加油! 文/Wendy Lu (現職 環宇廣播電台知名主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